100年AKEY公司的尾牙宴-仙塘跡(尾牙抽獎活動)2011.01.23.(日)尾牙宴在仙塘跡享用到後半段之後~重頭戲來囉!!票貼那當然是尾牙抽獎活動啦!!去年AKEY抽中3000元!!那今年???抽獎前~AKEY~智偉~志明先來拍照一下囉!!老闆全家福~房地產抽獎準備中~抽獎前~老闆娘還特別說明遊戲規則~今年抽獎改為第一先抽號碼牌紅包(這包是幫別人抽的!!不是自己ARMANI的喔!!)第二抽才是看誰拿到第一輪的紅包喔!!喔耶!!AKEY抽中3000元耶!!和去年一樣幸運喔!!頒獎典禮!!智偉抽中房屋出租1000元!!志明比較幸運一點點~抽中2000元喔!!瞧!志明兄胸前掛的單眼相機~是不是整體看起來很專業的感覺呢?呵房地產呵~那是她老婆的單眼相機啦!!蔡爸爸的小孩都不怕生耶!!任何人都可以抱他喔!!涂爸爸也是抽中1000元喔!!今年最酒店經紀大獎5000元得主就是這位啦!!賴先生!!68年次的孩子的爹~僅抽中500元而已耶!!不過~今天沒來的那位紅包充公~再婚禮顧問輪一回~就被孩子的爹給抽中啦!!這包就有2000元耶!!智君~抽中500元!!別氣餒吧!!反正每月薪水都領的那麼多啦!!酒店工作不是嗎?那就別介意今天尾牙紅包抽太少啦!!有帶伴侶的還可另外抽禮品喔!!不過~這輪就給蔡爸爸的兒子抽囉!!得酒店兼職主就是蔡爸爸啦!!禮品為3M濾水壺喔!!尾牙抽獎到此結束啦!!接下來~我們5位和蔡爸爸全家即將轉戰豐原好樂迪唱酒店經紀歌去囉!!

zw98zwjeq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iEnds今天正式交了兩個新朋友~雖然都認識一陣子了~但今代償天這個感覺特別不一樣一個是我選擇消失一段時間的小弟弟農地貸款現在的我決定忘記過去,重新接納他另一個是感覺很純真很愛房屋二胎狗的中年男子ㄏㄏ~~我愛車的貴人~~這年頭要交朋友說簡單房地產不簡單說難也不難我想要的朋友是就算走在一起或是坐在身室內設計邊不講話也不會尷尬的朋友因為我這人不是很愛講話..上班售屋網講一堆狗屁話已經很煩了下了班希望少用腦少講話多休息所汽車借款以我很珍惜給我有這種感覺的朋友因為那才是真懂我!
ARMANI

zw98zwjeq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拍文定照 拍文定照前幾天,接到同事吳小姐來電,邀請參加她的文定之喜宴,並特別要請幫她拍照禮服片。實在有點不知所措,但仍答應下來。只因為她是老同事,交情還不錯,10月28日是她文定之日,設計裝潢豈能缺席,何況是擔任攝影師,當然義不容辭。 人到五十歲,唾棄朝九晚五的無耐生活,好不容易九份民宿,隨自己所想的方式過日子,只希能有所修為進化這一生。 23日武漢突然從上海來電邀約,一同去票貼西藏,24日出發至深圳,與他四哥及從台北飛去會合的三哥,一同搭青康藏鐵路,預計48小時到達拉借貸薩。 但覺得此決定有些倉促,11月初氣溫應該已十分冷冽,已答 應吳 小姐前去拍照,何況每週四褐藻醣膠、六,都需要去 余 老師那學筋骨整復,且11月1日至4日計畫爬雪山,所以只好婉拒,約定明年5月花蓮民宿中旬後再去西藏。 去西藏,已成為近年來每個人心目中極欲選擇的項目,夢想使人有活力,讓人活找房子在有氧的氣氛,生氣勃勃。來去西藏是你我的下個選擇。 懷著緊張的心情,完成了吳小姐的文定照酒店打工的拍攝工作,也連夜將照片修正完竣。 祝福吳小姐簡先生永浴愛河,希望參與盛會的每個人,都滿酒店經紀心歡喜。

zw98zwjeq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珍惜自己的生命, 好嗎? 才24歲的年輕少女,為情想不開就這麼走了seo........真的讓人心情好沉重!如果愛一個人,可以愛到不要自己的生命,那酒店兼職倒不如不要談戀愛了!我想會帶給你開心的人,有一天,也有可能帶給你更多買屋的傷痛!所以,快樂不應該只是別人給你,而是自己要有達觀的想法,學會自住商房屋己去發掘快樂,哪怕當別人帶給你很多的不開心,你依然可以自我調適心情,訂做禮服該拋掉的煩惱,一個也不要留,這樣才能讓自己走出傷痛,早日重拾幸福的人酒店經紀生。當你想不開的時候,請多想想你的家人,你的爸爸媽媽那麼愛你,千萬不酒店經紀要讓他們必須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這世上可以喜歡的人還很多,何必小額信貸單戀一枝草或一枝花呢?!

zw98zwjeq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周瑜為什麼不快樂?三國裡面,周瑜算是能夠觀照全局的聰明人物了。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這種聰明一碰到諸葛亮就統統失效了。 諸葛亮到底比周瑜多出來了什麼? 諸葛亮比周瑜多出來的,是人生一種更高層次的聰明。  真正要形容,應該叫G2000做智慧。 智慧不是機智,不是知識,更不是對外在環境全面性的觀點。 智慧所呈現的,是一種生命的態度。 智慧讓人往內在去看到自己內在的心靈,看到別人內在的心靈。 這幾乎是諸葛亮和周瑜最大的差別了。 諸葛亮看得到別人,也看得到自己,關鍵字行銷但周瑜卻只看得到別人,看不到自己。 這是為什麼我們一天到晚看到周瑜面對諸葛亮時老是在抓狂,老是被諸葛亮操縱, 這是他不自知的部份。 聰明的周瑜遇到了諸葛亮為什麼竟顯得如此愚蠢? 這是因為他少了一種內在的觀照, 無法在面對事情的關鍵字排名時候看到自己的內在。 周瑜向來是個表演者,他一切的努力,都是要從別人身上獲得掌聲。 對於必須靠這麼多掌聲與讚美才能滿足的人。 周瑜自己沒有看出這點,當然很容易就落入了諸葛亮的操控之中。 既生瑜,何生亮? 周瑜的人生算是十分美滿宜蘭民宿的, 不僅長得帥,又懂音樂、又會打仗,又娶到絕世美女小喬。 以他的條件應該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才對, 可是為什麼他會被諸葛亮整得那麼痛苦, 老是大嘆:『既生瑜,何生亮』? 也許周瑜的人生是一種完美的比賽。 很多人的人生都是這樣,小型辦公室然而這很可能也就是痛苦的開始。 人往往習慣先去注意優點,而忽略了缺點。 假如你懂得從整體去觀照人生, 也許就不會只注意優點而疏忽了缺點。 若從周瑜真要跟諸葛亮比較, 諸葛亮老婆那麼醜,家裡又窮,也不懂音樂,薪水又領那麼少, 還面膜和劉備簽那種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約, 這樣的人生實在沒什麼好羨慕的。 偏偏周瑜要鑽牛角尖,固執地要往自己不如別人的缺點裡面鑽, 讓它來妨礙自己的幸福、一輩子痛苦。 人的優點是否就代表了他生命的成就或者幸福,這其實是很難說的。 西裝優點就像水一樣,是可以載舟,也能覆舟的。 美國有個學術研究,把學生分兩班, 一班是很漂亮的女生,另外一班是很醜的女生, 十幾年後統計這些人的成就, 漂亮的女生畢業後多半當秘書或情婦,只有少數幾個有傲人的成就, 反觀醜的女生多半結婚當了主管,事業非常成功,婚姻幸福美滿的也占了多數。 為什麼優點,反而造成了人生限制呢? 可見集很多優點不見得都是好事,端視你怎麼對待那個優點才是關鍵所在。 反過來看,缺點也未必都是不好的,端看怎麼去面對自己的缺點。 所以人生九份民宿的優缺點與人生的幸福狀態不是成正比的, 我們需要更多的智慧去處理那些優缺點。 在三國裡面就充滿這樣的智慧,

zw98zwjeq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21 Sun 2012 02:55
  • 出口

出口 table.MsoNormalTable 長灘島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酒店工作New Roman";} 我喜歡捕捉人生中不特定因婚禮佈置素下 所發生的種種碰撞、萍聚、擦肩而過售屋網、意外、惋惜、遺憾、迷惑等等 直到漸入永慶房屋中年才豁然開朗  原來一直努力捕吳哥窟捉描述的 就是人生無常感 一剎那的歡室內設計慶 一剎那的意愛 一剎那的擁有 一剎那的租辦公室癡迷 一剎那的跌進與走出 讓人生跌宕出撲禮服朔迷離又風情萬種的樣貌 而心 卻更蒼茫商務中心了    

zw98zwjeq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閉關唸書去網路報名完成!正買屋式進入倒數的三個月!所以,面膜今天開始閉關,期間為:土地買賣9/24~12/24第一次考,若考不591上....真的要去化緣了啦G2000........... 
裝潢

zw98zwjeq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加拿大的過去 這兩天看完一本英文小說,歐巴桑. 1981年出版, 作者是一位日裔加拿永慶房屋大人. 故事從她叔叔過世開始說起, 他回去看年邁的嬸嬸, 然後揭開一段回憶之旅: 襯衫從她幼時的眼光, 敘述第二次世界大戰如何形朔了她和親人分別在加拿大和日本的生房地產活. 看到日本人也在戰爭中受到歧視和痛苦!當時加拿大政府是如何對待戰時的日裔加酒店打工人. 原來日本人也不光是中國人眼中的施暴者, 原來他們也可能是受害者! 最讓我感G2000動是的其中牧師和他們一起的禱告: 天上的父, 赦免我們的過犯, 因為我們也赦免人找房子的過犯. 沒想到這本半塊加幣買來的小說, 讓我對加拿大的過去多了些了解: 原來小型辦公室加拿大不是一直都對移民很友善公平的! 過去的歷史也很不光彩! 1967年才廢除排華訂做禮服移民條款. 而這本書出版後三年, 當時的加拿大總理表示要改善對日裔移民的待遇. 商務中心這本說並被列為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的十本小說之一呢!一本小說的影響力有多大呢? 酒店工作你永遠難以估計吧?

zw98zwjeq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全台美食個人信貸http://www.shopcool.com.tw/\ 21世紀房屋仲介http://www.coupon.com.tw/sayalist.php?房屋二胎kind=%BFN%AFN&city=%B9%FC%A4%C6%BF%A4&融資townn=500%B9%FC%A4%C6%A5%AB&x=17&y=7桔長灘島卡網建築設計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禮服006239527131鹿港遊玩的地點售屋網http://505.tw.tranews.com/index.asp
東森房屋

zw98zwjeq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高分過關我的丙檢 高分過關啦 哈哈唉 我的裝潢英檢怎嚜就不能這麼順ˇ利呢  ??煩呀 西裝外套我的英檢 .... 哥  你幫我考好了真是的酒肉朋友 ... !話說 中洲還滿好玩的呵呵還有健身房 租房子美食街 撞球 壁球 跑步機 嗯 下下星期 房地產去中洲研習吧 哈我想去中洲慈青社耶 景觀設計...92.5 通過電腦丙檢 學科啦 哈哈來放酒店經紀煙火吧 ! 

zw98zwjeq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