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棵油桐花樹!王家祥先生曾說過 : 也許我的前生是一棵樹 油桐花在室內裝潢都會中討生活  內心往往喧囂 一有機會回到荒野 有樹的地方設計裝潢心靈便有了暫時歸屬在這樣春末夏初的日子上山  油桐花開了一系統傢俱樹在這屬於我出生的繽紛季節 我也想當棵  開滿花的油桐桐花系統家具冒出一朵蓄勢待發的美妙終於花團錦簇連桐葉都風情萬種 陽光翻飛景觀設計怎讓我不選擇當一棵美麗的桐樹? 看那純白的花 忘卻所有這花禮是建築設計老天給我的最佳生日禮物 淺淺流動灌溉竹林的水落下的瓣瓣潔白雪花借貸好像也淌過每個賞花人心體貼大地 一種當下飄下落花的姿態像圓舞曲票貼般讓人不想移動 不想離去貪婪如我 掬取這美流晃的水面這是一條安宿霧靜的路只有風 只有花落 只有葉飛 只有樹的低語尊重 當然也不語 巴里島只留快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98zwje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